介稜

主要是文/可亂聊

Can you hear me now

*腦洞

*Dr Nash/Mike






響指。

 

「我要你看著我,Mike。」

「好的。」

 

有光。

熾白色的燈光打在他臉上,他坐在椅子上,動也不動,桌上擺著一只檯燈,光源直照著他的臉。

他的眼睛眨也不眨。

 

「你知道你在哪哩,Mike?」

「知道。」

 

另一個聲音很低沉。

他知道自己穿著衣服,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他知道場景每次都不太一樣,有時候在房間裡,在椅子上,桌子上,在床上。

他知道總是有光照著他的臉,而他該做的就是筆直地凝視著光源,眼睛眨也不眨。

 

「照我說的話做,Mike。跟隨我的聲音。」

「我知道。」

 

他能感覺有手壓著他的脖子,手指極長而手掌寬大,帶著一種涼颼颼的強而有力的熱度。

那隻手在他脖子上,臉頰上,胸口上,膝蓋上。那隻手分開他的腿,冰冷的熾熱的手指滑進他體內,使他顫抖,喘息,呻吟,使他尖叫。

那個人的聲音總在黑暗內響起,隱藏在光線之後,情感之後,在他之後。

那個聲音穩定而毫無起伏。

 

「你的聲音,讓他出來,Mike。你相信我,對吧。你相信我嗎?」

「我相信。」

 

有時是比手指更加強壯的東西。

那隻手會摁著他的腦袋,把他摁向桌面,摁向枕頭,摁向牆壁。水珠涓滴而下,他的大腿顫動,胸口震顫,體內鼓躁不安。

只有一個聲音能使他平息下來,只有一隻手能挑起他,鼓動他,使他再次陷入瘋狂。

 

「你做得很好,Mike,真的很好。你想讓我說你做得很好,對嗎?你想讓我稱讚你?」

「是的,我想。是的。」

 

 

黑暗的房間,一盞燈,強光,木桌,木椅,一隻手。

一個聲音。

 

「我想你準備好了,Mike,你覺得呢?」

「是的。是的。」

 

腳步聲。

他能感覺有人在他身後。他能聽見呼吸,聲音離他那樣的近。

他能感覺這就是那個時候了。

 

又是響指。

 

「你知道你該做什麼。」

「是的。」

「你知道你該說什麼。」

「是的。」

「你知道你該想什麼。」

「……是的。」

 

 一隻手覆上了他的眼睛。他還是沒動,眼睛眨也不眨,有光從指縫間漏進來。

 

「……而你也知道你是屬於誰的。」

「是的。」

 

燈光熄滅。

他的世界悄無聲息。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介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