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稜

主要是文/可亂聊

而他那年幼的(儘管只有嚴格意義上的六分又二十九秒)無知的(至少在某種層面來說該是不懂看人眼色)傲慢而又張狂(他拒絕承認那某方面或許就代表了他自己──)的與他有著基因相同的一頭白髮及冷藍眼珠的孿生弟弟把他那張頭髮後梳後將與他幾無二致的臉湊上前來,距離與他近得似乎不能再近。然後他彷彿得勝王者一般,對著他露在髮外的耳朵,悄然而秘密地說了一句──


Jackpot。





*不知為何突然很想打這段然後喔喔喔吼吼吼DMC5的老但(?)跟老維(??)跟寶貝小尼祿(。)根本整個擊中我感覺我又戀愛了(捧心)

*於是目前我手感還在半殘狀態連我自己都想在我胸口用力地開一槍(倒

*唉我是不是該去試著補一下坑了(很苦惱(非常苦惱(ㄍ喔

评论
热度(2)

© 介稜 / Powered by LOFTER